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地違章工廠17件 3月底擬全數拆完

2018/3/19 17:01(3/19 17: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9日電)農委會今天表示,農地上新增違章工廠在5縣市列管17件,其中件數最多、占8件的彰化縣已拆除完成計2件、拆除中也有4件,預計3月底17件可全數拆除完成。

農委會去年宣布要拆除5月20日後農地上新增違章工廠,確定要拆除17件,其中彰化縣8件、高雄市5件、台南市2件、嘉義縣一件、雲林縣一件。 執法流程依序為「勒令停工/罰鍰」、「斷水斷電」、「拆除完成」。

由於彰化縣政府曾對拆農地上違章工廠件數又最多,備受關注。農委會企劃處處長蔡昇甫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彰化縣已有具體進度,拆除完成計2件,勒令停工/罰鍰6件,這6件當中並有4件備註為「拆除中」。

整體來看,依據農委會官網公布的拆除完成件數,高雄市3件、台南市2件、嘉義縣一件,連同彰化縣的2件,迄今拆除完成共計8件。

其餘9件,則包含僅有一件要拆的雲林縣,這一件已進入勒令停工/罰鍰的流程。還有彰化縣也有6件、高雄市2件(並備註「拆除中」),進入同樣的流程。

到3月底僅剩10餘天,蔡昇甫說,目前掌握的進度是如期拆除,並會在4月底以前向行政院報告此行動執行完成。(編輯:陳清芳)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