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VIVE Pro售價出爐 VIVE再降100美元

2018/3/19 22: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宏達電今年推出的升級版VR裝置HTC VIVE Pro今天公布售價799美元、台灣售價新台幣2萬4988元,即日起開放預購,將於4月5日全球陸續出貨,而首款VIVE則再調降100美元。

凡於6月3日前購買VIVE Pro即享有6個月免費試用VIVEPORT訂閱服務,每個月可從超過400款的VR內容中任選5款體驗。

宏達電進一步說,6月4日起購買VIVE Pro的消費者,則可享有2個月免費試用VIVEPORT訂閱服務。VIVEPORT訂閱服務於3月22日起將調整月費為8.99美元,台灣地區為新台幣249元;目前的訂閱用戶、及於價錢調整生效日前訂閱的用戶,於今年年底前都能享有原月費6.99美元、新台幣199元。

VIVE Pro擁有雙OLED顯示螢幕,其中畫素較VIVE提升78%,達2880 x 1600的清晰解析度,除了視覺之外,VIVE Pro更擁有內建擴大器的高音質耳機,透過降噪功能,讓使用者感受到沉浸感及身歷其境的音響。

VIVE Pro適用於第一代及第二代的SteamVR追蹤系統,因此目前VIVE的擁有者,僅需升級頭戴式顯示器,仍可持續使用現有的控制器及基地台。

在VR內容部分,VIVE在Steam及VIVEPORT平台上擁有超過3000款的體驗內容,而VIVEPORT已於超過60個國家推出,為娛樂、教育、遊樂場、藝術和文化及企業領域的全球用戶提供體驗。

宏達電今天同時宣布,首款虛擬實境(VR)解決方案VIVE再調價100美元,美國的售價調整為499美元,台灣的售價調整為新台幣1萬6800元。

消費者購買調降售價後的VIVE,仍可享有2個月免費試用VIVEPORT訂閱服務,及獲得一組價值59.99美元(台灣建議售價新台幣1830元)的VR應用內容「異塵餘生 4 VR」遊戲兌換代碼。(編輯:楊玫寧)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