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房仲業好薪情 4大業者都調薪

2018/3/31 16: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31日電)房仲界好薪情,各家從今年年初起紛紛調薪。信義房屋下午宣布,自明天起進行年度調薪作業,平均調薪7.6%;其他包括永慶房屋、全國不動產、台灣房屋等房仲,也都有調薪。

信義房屋這波調薪,平均7.6%,房仲經紀人平均調薪近11%,預估人事費用增新加幣1.3億元。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今年1月4日在集團30週年慶時再次宣布加薪:針對集團總部行政人員依績效表現,平均調幅約5%,績優員工最高可達11%。

全國不動產董事長葉春智表示,2018年1月已參照公務人員加薪調幅,總公司行政人員加薪3%,業務人員則依照業績表現發放薪資;分店則鼓勵參考總公司調幅走勢,但並未強制。

台灣房屋表示,台灣房屋從3月1日起有一波人事晉升及加薪,但屬於擇優調薪,並非全面調薪,房仲經紀人業績達一定成績者亦有獎勵。

信義房屋表示,目前正值校園徵才起跑與轉職熱潮,高保障底薪的薪獎制度與優厚的福利政策等各項舉措,不僅吸引應屆畢業生提早卡位,也成為求職者轉職媒合首選。

信義房屋指出,人才是成就企業不斷邁向高峰的決勝力,信義房屋今年預計招募3000名新人,未來幾個月將持續於北部、中部及南部,進行校園人才招募活動近30場,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酬制度及多樣學習資源與機會,為求職者打造盡情發揮的舞台。(編輯:張均懋)107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