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舊金山聯準銀行總裁:貿易戰恐帶來極大阻礙

2018/4/7 19: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聖羅沙6日綜合外電報導)6月將接掌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的舊金山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威廉斯表示,儘管目前為止採行的貿易行動還沒影響他對經濟成長的評估,但貿易戰恐一觸即發,讓他輾轉難眠。

路透社報導,威廉斯(John Williams)在加州聖羅沙(Santa Rosa)演說結束後,回答問題時表示:「目前(與中國在課徵關稅上一報還一報)沒有改變我對經濟的看法。」

但他也說,貿易戰不只會傷害經濟成長,還會造成通膨攀升。他說:「全球經濟建立在相互貿易的基礎上,如果我們試圖要改變這一切,可能會造成極大的阻礙,讓美國和全世界付出非常高昂的代價。」(譯者:陳昱婷/核稿:何宏儒)107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