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碩ZenFone 5開賣 拚4月台灣單機銷售王

2018/4/12 15:09(4/12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電腦品牌廠華碩搭載智慧雙鏡頭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5今天起在台灣上市,由於需求強勁,華碩看好ZenFone 5今年4月就能搶下台灣智慧型手機單機銷售冠軍。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天率團隊在台舉辦ASUS ZenFone 5上市記者會,首播韓國知名男星孔劉為ZenFone 5代言拍攝的電視廣告;廣告中孔劉一人分飾兩角,凸顯ZenFone 5雙鏡頭系統可精準辨識使用環境、了解使用者喜好。

施崇棠於記者會開場表示,數年前,ZenFone系列在台灣誕生、成長、茁壯,接著邁向全世界;ZenFone歷經了5個世代的進化與提升,將「奢華眾享」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新的ZenFone 5為使用者帶來最極致的CP值與最高端的享受。

施崇棠強調,因為ZenFone 5,終於讓智慧型手機可以名符其實展現另一個階段的智慧,也就是人工智慧,他非常感謝華碩團隊運用大數據與深度學習,結合工程師的智慧,讓消費者能擁有「奢華眾享」的機會。

華碩聯合科技行動通訊業務部業務副總經理黃立中表示,ZenFone 5今天在台灣首發,接下來會進軍東南亞,4月14日將在菲律賓發表;華碩先前在台灣蒐集不少消費者回饋,發現ZenFone 5需求強勁,看好ZenFone5今年4月能登上台灣智慧型手機單機銷售冠軍,至於另一支新款旗艦機有機會上半年在台開賣。

談到今年華碩台灣手機銷售目標,黃立中認為,會比去年好很多,因為新機開賣時間從7、8月提早到3、4月,有更多時間準備;今年3月推出的ZenFone 5Q銷售優於預期,還在努力追貨,主要因為售價9000多元是通路商看好的價格甜蜜點,消費者即使不綁約也願意掏錢買空機。

ZenFone 5搭載雙鏡頭系統及相位對焦、3軸電子防手震、4軸光學防手震等功能,在逆光、夜間或低光源處能確保拍照品質;內建Qualcomm Snapdragon 636行動運算平台,螢幕屏占比高達90%,優於iPhone X屏占比86%。

ZenFone 5在台灣建議售價新台幣1萬1990元,即日起在網購平台、華碩專賣店及官網公告的全台展售店開賣;4月15日起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等電信業門市開賣。(編輯:林興盟)107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