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跨界當道小型車需求減 通用裁員縮編

2018/4/16 08: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隨著跨界車當道,小型車需求下滑,通用汽車今天證實將裁汰俄亥俄廠約1500名員工,並將工廠運作縮減至一班制。

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Co.)發言人哈特(Dayna Hart)告訴法新社,這次裁員縮編和小型車市場「歷史性」變化有關聯。通用在俄亥俄州洛茲鎮(Lordstown)生產小型車Chevrolet Cruze。

哈特告訴法新社:「我們檢視了2018年及在那之後的小型車市場,我們認為因應市場需求,比較穩當的運作方式是一班制。」

她強調,公司沒有打算完全放棄小型車市場。

哈特說:「小型車市場市場對通用和雪佛蘭(Chevrolet)來說依然重要,因為它占業界零售銷售36%。小型車也帶給雪佛蘭新客戶,征服客戶的心。」

哈特表示,隨著燃料價格下滑、經濟好轉,美國汽車業小型車市場自2014年開始持續下滑。

通用去年在美國賣出15萬輛Chevy Cruze,全都在俄亥俄州洛茲鎮生產。(譯者:劉淑琴/核稿:盧映孜)107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