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季新建案總點閱數近2千萬次 創新高

2018/4/16 0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6日電)根據房屋交易網站統計,今年第一季新建案總點閱數將近2000萬次,季增20%、年增近3倍,刷新歷史紀錄,原因包括首購讓利、329檔期拉抬,有助房市逐步回暖。

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旗下591房屋交易網分析,今年第1季新建案總點閱數逼近2000萬次、再創新高,顯示建商讓利吸引購屋族,帶動看屋潮。

另外,591房屋交易網發現,今年第1季適逢329傳統檔期,首購及換屋型大坪數產品都有指標大案進場,全台推案量近新台幣4500億元,證明建商信心回籠,今年開春就積極布局推案,連帶拉抬點閱數成長。

根據591新建案統計,第一季點閱數入榜10大點擊熱區不少都是熟面孔,冠軍為台中北屯區,點閱數超過75萬次,從去年開始熱度不減,刊登建案數超過百筆,有賴於首購指標案拉抬聲勢。

亞軍是桃園市中壢區,點閱數超過67萬次,也有百筆建案刊登,去年不管是推案量大的青埔特區或舊市區都以去化餘屋為主,新推案力道不足,今年開春建商累積推案能量爆發。

第1季點擊熱區第三名是桃園市桃園區,點閱數超過65萬次,知名建商在中路重劃區積極推案,建案量體大,市區雖小且環境較複雜,但機能完善,開價也維持2字頭,對於首購剛性需求吸引力大。(編輯:張均懋)107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