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樺漢轉投資S&T成金雞 未來以Kontron跨品牌

2018/4/17 15: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7日電)樺漢科技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董事長朱復銓表示,轉投資S&T去年營收約8.8億歐元,今年則可望達10億歐元,且由於專攻高毛利產品,對於樺漢獲利貢獻度高。

朱復銓強調,樺漢絕對不會只做個代工的公司,未來絕對會跨入工業電腦品牌,藉由持股28.45%的S&T投資Kontron,未來將是打進品牌市場的關鍵。

朱復銓表示,S&T今年營收可望有10億歐元的水準,2023年更可望進一步成長至20億歐元,獲利貢獻度成長更加驚人,在S&T營收成長1倍下,對樺漢的獲利貢獻成長將達150%。

朱復銓指出,樺漢每年本業都有3至4成的穩定成長,加上透過投資購併、策略聯盟加速成長力道,例如過去取得鈺緯20%的股權後,就有國際級醫療大廠來敲門,希望有與樺漢合作的機會。

至於入股帆宣則與樺漢在鴻海集團中的定位有關,朱復銓說,鴻海已是中國大陸最大的製造業,對於智能製造的需求已經相當龐大,加上當地中小企業也具有潛在需求,帆宣在軟硬體智能工廠的整合能力就相當受用。

朱復銓表示,若入股帆宣進度順利,短期內樺漢不會有新的投資案,先旗下公司的技術、資源、產品進行整合,在產品驗證陸續完成後,預計明年營收規模將明顯跳升。(編輯:黃國倫)107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