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部創新加值樞紐 晶片物聯網基地揭牌

2018/4/20 17: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0日電)經濟部工業局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設立的「南部晶片物聯網智造整合服務基地」今天揭牌,將整合物聯網資源結合高軟既有ICT群聚能量,打造成南部創新加值的樞紐。

總統府國策顧問何美玥、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及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等產官學界代表上午為基地揭牌。

何美玥表示,物聯網具有跨領域、跨產業的特質,台灣擁有深厚的資訊與通信科技(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簡稱ICT)產業基礎及反應靈敏的中小企業,是發展物聯網的優勢。

楊明州說,智造整合服務基地正式啟用後,可望帶動產業升級再造。

與會業者認為,經濟部相關資源的投入有助於ICT廠商進駐南部與在地產業對接,對基地設立樂觀其成。(編輯:梁君棣)107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