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攜遠傳低價吃到飽 李彬:開拓新市場

2018/5/4 18: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4日電)LINE日前攜遠傳推出不同速率吃到飽方案,月付299元起跳,再掀低價吃到飽風暴,遠傳總經理李彬今天說,LINE MOBILE的用戶以輕量級為主,與遠傳用戶不重疊,可開拓新市場。

遠傳電信今天舉行法說會,針對近期4G低價吃到飽議題,李彬表示,推出的499軍公教專案為因應中華電信的短期促銷活動。

通訊軟體LINE日前與遠傳電信推出LINE MOBILE一站式電信服務,以不同傳輸速率推出月付新台幣299元、399元、499元等4G吃到飽資費方案,網內互打均免費,其中月付499元方案4G上網不限速。

李彬表示,與LINE MOBILE合作是針對特定族群所推出的方案,服務推出之後發現LINE MOBILE的用戶大部分為講求精打細算與輕量級為主,與遠傳現有用戶不重疊,因此也可開拓新的市場。

針對近期吃到飽資費大戰激烈,亞太電信日前宣布延長499吃到飽方案,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表示,亞太電希望回饋給用戶,「也跟了資費戰」,希望用戶看到亞太電對消費者的用心,目前4月用戶數成長率仍然為正。(編輯:蘇志宗)107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