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裕隆與銀行團簽百億聯貸案 推裕隆城建案

2018/5/8 17:24(5/8 1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8日電)裕隆集團今天與台灣銀行為首的銀行團簽下新台幣百億元聯貸案,主要供「裕隆城」建案開發所用。裕隆建設表示,目前裕隆城第一期已動工,預計2022年取得使用執照交屋。

這起百億元聯合授信案簽約儀式由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代表,與主辦銀行台灣銀行,共同主辦銀行華南銀行,及第一銀行、中國信託、星展銀行、永豐銀行、兆豐銀行、凱基銀行等共8家銀行共同參貸。

裕隆建設表示,這起聯貸案不同於一般土建融案,而屬建築融資,土地僅交付信託不設抵押,全案以專款專用進行資金管理,順利獲得銀行團支持超額認購,最終獲得100億元聯貸。

裕隆建設指出,裕隆集團多角化發展,裕隆城更是集團不動產事業的指標性計畫,亦是新北市新店區少數大型開發案,備受各界矚目,金融圈也對裕隆集團整體經營與裕隆城開發推展頗有信心,因此順利與銀行團完成聯貸合作,為裕隆城開發案商業區建案建立重要的里程碑。

「裕隆城」坐落新店區中興路三段,是裕隆建設公司成立後的頭號作品,建案規畫展現許多創新,包括整個住宅與商辦大樓設計,邀請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設計全台灣唯一的外觀立面,亦是他在台灣第一也是唯一的絕版住宅作品,整體設計並結合保留萬坪的生態公園。

「裕隆城」包括兩期,其中第一期有三棟40層樓的住商混合區,1到7樓為商場,8樓為公設層,9樓到40樓為住宅區,每戶約25坪到52坪,預計2019年第1季推案,2022年交屋;另外第二期有三棟46層純住宅大樓,每戶68坪到136坪。但由於住宅單價未定,外界估計兩期總銷約500億元到600億元。(編輯:林沂鋒)107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