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會展打響城市品牌 多國企業表達興趣

2018/5/18 15: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18日電)貿協率領國內會展相關業者,前往德國參加IMEX展,推廣高雄會展優勢,泰國、阿聯酋等企業都表達興趣,考慮到高雄辦會議或獎勵旅遊。

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領軍、中華民國外貿發展協會高雄辦事處執行的「高雄會展產業推廣計畫」,5月15日至17日與經濟部貿易局、交通部觀光局合作,率領智崴、台灣藝術、集思及滿力等16家國內會展相關業者,前往德國法蘭克福參加2018年全球會議暨獎勵旅遊展(IMEX),推廣高雄會展軟硬體實力。

IMEX是全球最大獎旅展,也是全球會展城市爭相展出城市特色盛會,吸引來自超過150個國家3500名參展商及9000位買主參加;貿協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今年高雄是第4次參加IMEX展,除設計形象鮮明的高雄城市館外,也透過實際參與、一對一洽談、辦理國外買主與媒體酒會及媒體廣告等宣傳,打響高雄城市品牌。

貿協指出,泰國的Events Travel Asia透過洽談,考慮2019或2020至高雄辦理超過3000人的直銷大會;國際生態旅遊協會(The International Ecotourism Society)也對高雄市在生態保育、交通與建築的發展現況表達高度興趣,考慮於2020或2024年,到高雄辦理約300人的生態及永續旅遊會議(Ecotourism & Sustainable Tourism Conference)。

而阿聯酋的True Value Travel則對高雄市的美麗環境與文化以及穆斯林友善環境留下深刻印象,也考慮在高雄辦理約300人的藥商會議與獎勵旅遊。(編輯:鄭雪文)107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