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揮軍台南 打造數位學程實體空間

2018/5/19 18: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Google今天宣布位於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Google數位學程實體空間正式啟用,希望達到為台灣提升數位人才競爭力、促進產業數位轉型的目標。

落實今年3月啟動的「Google智慧台灣計劃(Intelligent Taiwan)」,Google透過「Google數位學程」提供完全免費的全中文數位行銷線上課程,更首次打造獨立的實體授課空間,舉辦為期一年的實體課程。

Google表示,數位學程線上與實體課程的推出,將協助所有對提升數位力有需求、感興趣的人,帶來更具互動性和實用性的教學培訓,進而達到為台灣提升數位人才競爭力、促進產業數位轉型的目標。

Google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感謝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南臺科技大學以及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支持,才能打造出全台首座「Google數位學程實體空間」,嘉惠當地的學生、教師、中小企業、求職者、新創公司等對提升數位行銷實力有需求的人。

他進一步說,除了落實「Google智慧台灣計劃」在智慧人才方面的發展,更希望能平衡南北資源的挹注,讓產官學合作項目不僅限於北部地區。

Google於今年3月宣布啟動Google智慧台灣計劃,以人才、經濟、生態系三大主軸幫助台灣朝向人工智慧發展,並加強產學界的整體數位能力。

針對數位人才培育方面,Google在台灣推出了免費且中文化的數位行銷線上學習平台Google數位學程,並且陸續於台南、台中開設實體課程,透過整合線上資源與線下實體課程的教學,逐步擴大數位知識的傳播,Google預計於一年內在台灣訓練出5萬名數位行銷人才。(編輯:楊凱翔)107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