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索尼考慮擴大在印度製造 鴻海可能受惠

2018/5/21 20: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1日專電)印度最近調高電視與智慧型手機關稅,日本索尼公司(SONY)考慮擴大「來印度製造」,增加在地生產的電視與智慧型手機,幫索尼代工的鴻海等廠商可能受惠。

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今天報導,索尼印度分公司總經理納雅爾(Sunil Nayyar)今天表示,位於東京的母公司正在考慮是否在印度擴大委託代工製造,生產電視和智慧型手機。

納雅爾今年4月就任總經理,是擔任這項職務的首位印度人,他說,索尼印度分公司正與東京的母公司商討如何強化「來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

報導說,印度政府過去5個月內,把電視和智慧型手機的關稅分別從15%和10%都調高到20%,也對這兩種商品的零組件調高關稅。

索尼2015年開始與鴻海集團合作,在印度生產入門級電視,去年更擴大合作,在印度生產中階智慧型手機。

報導說,索尼在印度製造的電視也逐年擴大到55吋的產品線,納雅爾表示,索尼將在印度擴大生產不同的型號。

納雅爾說,在印度製造將可控制成本且避免被課徵高關稅;但他表示,索尼目前沒有計畫在印度設立自己的生產設施。(編輯:郭中翰)107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