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週末哪裡去 台電節電野餐趴聽音樂抽大獎

2018/5/26 10:46(5/26 19: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26日電)夏日腳步近,台電本週末舉辦夏月音樂野餐Party,邀民眾走出戶外,一起節電、避暑、省荷包,除有音樂表演與遊戲互動外,還能抽LED電視與檯燈等各項節能家電大獎。

6月起將進入夏月,台電26、27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音樂野餐Party,邀請民眾關掉冷氣、電扇,走進大自然「天然避暑」,現場不僅有金曲合唱團知己三重唱帶來的不插電音樂表演,為鼓勵父母帶著小孩一同參與,也邀請到東森幼幼家族帶動唱,各年齡層都照顧到。

台電自4月20日啟動「節電有你‧台電有禮」2018全民節電運動,準備近2600萬元總獎金,鼓勵民眾與產業界參與節電。在本週末連續兩天的活動中,結合時下最夯活動「密室脫逃」,設計多項節電情境體驗,還有扭蛋有獎徵答等關卡集點遊戲,挑戰成功就有機會帶走LED電視及檯燈等節能家電。

沒抽中大獎也別難過,今天活動前50名入場民眾,可獲得USB電風扇。現場並設有節電獎勵活動登錄宣導攤位,提醒民眾在6月30日前完成報名,只要用電較去年同期節電一度以上,即可獲得每期電費至少84元的節電獎勵金,報名後節電獎勵還可回溯至今年1月。

還不知道週末該上哪放鬆的民眾,下午不妨到大安森林公園走走。(編輯:楊玫寧)107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