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非洲最大安全博覽會 台商組隊拓商機

2018/5/26 22:38(5/27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26日專電)第25屆南非國際安全博覽會25日在約翰尼斯堡閉幕,來自全球14國、300多家廠商參展,吸引逾萬名買家參觀,其中台灣的室內定位、門禁系統等產品讓參觀者驚艷。

由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邀集5家廠商前來參展,共使用6個攤位,透過3天展期,對於尋找合適經銷商協助拓展南非以及非洲廣大市場,信心滿滿。

「南非國際安全博覽會」(Securex South Africa)是2018年非洲最大安全博覽會,也是買賣雙方尋找商機最佳平台。

這次台商產品包羅萬象,有電磁鎖、門禁系統配件、警示燈、Light-智慧AI安全虛擬守衛、室內定位、電動開窗機、人臉識別機、電感、晶振、MOS管開關等數十種,應有盡有。

台商范姜佩玲向記者表示,第一次到南非。來之前對南非安全性存有疑慮,抵達後卻因四周人的和善親切而有著不一樣感覺。

她說:「此次帶來高端客戶產品介紹給非洲客戶。展出非常成功,已有5至6家客戶登記希望成為合作夥伴。很榮幸到此參展,南非是個很好的平台,可以藉此拓展周邊國家市場。」

台商陳聖元則表示,參觀人潮很多,其中不乏南非周邊國家,他們對於該公司產品表示高度興趣,也希望合作開始生意往來,這是台商此行目的。雙方將會保持聯絡,積極發展未來。

場內不時傳來犬吠聲,原來導盲犬與機場偵測狗訓練中心也前來參展。客戶可以委託他們訓練犬隻,或是向他們租賃犬隻。為求真實感,這幾隻受過訓練的狗,會定時提供專業表演,可愛的模樣吸引眾人駐足欣賞。(編輯:高照芬)107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