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洲台商大會盧森堡登場

2018/5/27 0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布魯塞爾26日專電)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今天在盧森堡舉行,立法委員邱志偉表示,政府將加強對台商服務,將台灣國力投射到世界各地;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期勉台商支持政府。

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4屆會員大會上午在盧森堡開幕,來自18國超過160名會員代表及眷屬,以及來自其他世界各洲的台商參與。吳新興、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曾厚仁與會,邱志偉代表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

邱志偉致詞時表示,政府將加強對全球台商的服務,主動協助台商,將台灣的國力投射到世界各地。

吳新興昨天先與僑胞茶敘,今天在大會上強調,台灣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正進行產業轉型,例如推動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他鼓勵台商支持政府,面對並戰勝挑戰。

另外,盧森堡籍歐洲議會議員恩格爾(Frank Engel)及盧森堡商會國際部部長艾佩爾丁(Jeannot Erpelding)也出席開幕典禮並致詞,兩人均展現對台灣的大力支持。

曾厚仁致詞時感謝盧森堡僑胞對活動的付出,也代表外交部向多年來協助外交工作推動的台商致敬。

第24屆歐洲台商總會會員大會除進行會務討論及理監事會議外,並選舉第25屆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及監事長,由來自瑞典的李玉英及希臘的張步仁分別當選,並在吳新興的見證下,與第24屆總會長劉美姬、監事長曾金華順利完成交接。(編輯:紀錦玲)107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