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可口可樂125年首推酒類飲料 日本獨賣

2018/5/28 17:56(5/28 1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8日綜合外電報導)飲料大廠可口可樂(Coca-Cola)今天在日本推出歷來第一款酒類飲品,一種檸檬口味的氣泡調酒,打算搶搭這一波在日本買氣上漲、尤其受年輕女性喜愛的Chu-Hai氣泡酒熱潮。

法新社報導,來自美國的可口可樂儘管在1970年代曾涉入酒類業務,可口可樂日本分公司總裁賈杜諾(Jorge Garduno)說,這是可口可樂公司125年歷史上一次「獨特」的嘗試。

從今天起,消費者在日本南部的九州就能買到三種名為「檸檬堂」的飲料,酒精含量分別是3%、5%、7%。每罐350毫升,售價150日圓(約新台幣41元)。

可口可樂日本分公司發言人對法新社表示:「在這個地區規模可觀的市場上,這是先導計畫。」但他拒絕透露這款產品是用哪一種烈酒調成,因為配方高度保密。

根據公司網站,可口可樂的產品開發人員在造訪日式居酒屋之後,發現檸檬口味的飲料非常受歡迎,因此得到靈感。

可口可樂這次涉足日本高度競爭的氣泡酒市場,幾個日本大公司如三得利、麒麟、朝日都在貨架上占有主流地位。

在美國及其他先進國家市場,消費者因為健康因素正逐漸少喝含糖飲料,這項創舉被視為可口可樂在汽水之外嘗試產品多元化的一環。不過總裁賈杜諾表示,並不打算在日本以外的地方販售這款酒類飲料。(譯者:林宏翰/核稿:林治平)107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