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特爾攜手宏碁華碩 強攻5G連網電腦

2018/6/5 15:46(6/5 1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5日電)美商晶片大廠英特爾今天舉行Computex專題演講表示,已與宏碁、華碩等台廠合作,將從2019年起推出業界首批具備5G連網功能的筆記型電腦與二合一裝置。

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宋義瀟(Gregory Bryant)今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舉行專題演講,除了分享對未來個人電腦(PC)的願景,還介紹一系列新技術,包括最新高效能Intel Optane固態硬碟,具有高耐受度與輕薄設計,能讓處理器減少等待資料的時間。

英特爾在今年稍早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談到在5G的領先優勢及5G的重要性。今天英特爾宣布電信商Sprint成為合作夥伴,在全球店面銷售內含英特爾處理器的5G連網電腦。

宋義瀟說,宏碁、華碩、戴爾、惠普、聯想以及微軟也都與英特爾合作,將從2019年起推出業界首批具備5G連網功能的筆記型電腦與二合一裝置。

宋義瀟表示,多數人已將PC視為日常生活的重心,超過80%的人使用PC完成各種事務;除此之外,工作的場所、方式、以及動機也不斷改變,人們彼此連繫的方式也有所改變,而科技就是推動這些變化的關鍵。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今天起一連舉行5天,共有30國1602家廠商參與。(編輯:鄭雪文)107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