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色經濟夯 正隆今年要賣更多環保衛生紙

2018/6/8 12:38(6/8 15: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8日電)紙業大廠正隆紙業董事長鄭舒云表示,正隆集團今年在台灣的目標是往綠色生產邁進,並希望能把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帶進好市多的銷售通路,而越南廠則以擴大產能為主。

正隆今天舉行股東常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7元;會後鄭舒云表示,2017年台灣衛生紙市場年成長約4%,其中高質感、三層衛生紙成長力道最強,超過10%,正隆將挹注更多資源。

鄭舒云指出,正隆的環保衛生紙蒲公英,100%使用台灣回收紙再製,不受國際紙漿價格漲跌影響,又可以減少碳足跡,是今年全力要衝刺市占和營收成長的主力項目。

鄭舒云說,正隆旗下四大品牌家用紙在許多通路都買得到,唯獨缺少好市多(COSTCO)的通路,正隆今年業務目標之一,是衝刺好市多銷售通路,希望蒲公英環保衛生紙能在好市多上架販售,但絕不會以虧損來衝刺市占。

鄭舒云認為,目前台灣環保衛生紙普及率約僅5%,相較歐美日50%以上的普及率,成長空間非常大,未來正隆除持續投入資源擴大產品線,開發三層的環保衛生紙,也會更致力於綠色包裝設計,從產品源頭徹底實踐環保。(編輯:陸倩瑤)107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