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救蕉農 中油全台直營站開賣香蕉

2018/6/13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幸宜台北13日電)香蕉盛產價格大跌讓蕉農苦不堪言,中油今天宣布,即日起在全台直營加油站協助嘉義蕉農限量銷售香蕉,每串約3公斤、售價65元。

近期因農民搶種,導致香蕉盛產、銷售價格因此崩跌,蕉農再度陷入價格崩跌之苦,國營事業宣布加入搶救蕉農之列。中油自今天起,提供全台100座直營加油站作為銷售據點,協助嘉義縣蕉農銷售1.8萬公斤的香蕉。

中油表示,直營站所販售的香蕉直接從產地嘉義縣運送過來,為種植在山坡地的「山蕉」,口感香Q且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希望進站加油的顧客可以順手帶走一串香蕉,支持台灣在地農民。

中油今年以來,持續提供直營站據點,提供農產品自產地直銷消費者的通路,同時以成本價協助在地農民販售多項農產品,包括蒜頭、洋蔥與芒果等,都有不錯的評價。(編輯:李淑華)107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