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品傳高層出走 董座公開信駁謠言

2018/6/13 21: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媒體報導王品傳出高層人事異動,大陸事業執行長李森斌已留職停薪,台灣事業執行長楊秀慧將於年底離職;王品今天引述董事長陳正輝公開信指出,三人將同台,為公司一起打拚。

蘋果日報報導,王品集團創業元老之一的李森斌,員工編號003僅排在創辦人戴勝益、陳正輝之後,今年4月已申請長達10個月的留職停薪,且期滿後不會復職,原因是與陳正輝的理念不合。報導指出,員工編號011的另一位創業元老楊秀慧也將於年底離開王品。

對此,王品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人事異動純屬謠言,不正面回應,並引述陳正輝公開信說明。

陳正輝今天在臉書以「董事長給家人的一封信」為題發文說,2018年的經營環境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所幸在王品家人齊心努力下,從2月開始,王品業績迎來連續4個月正成長。

陳正輝指出,2015年接任王品集團董事長之後,始終強調「回歸公司治理」的最高原則,他和大陸執行長李森斌(Lobo)、台灣執行長楊秀慧(Annie),每天所想的就是如何擦亮王品集團這塊招牌。他、李森斌和楊秀慧非常感謝各位王品家人分層負責、堅守崗位,讓社會大眾逐漸再度相信王品集團。

陳正輝說,王品深信「滾石不生苔」,近年來,許多經營人才加入王品,不斷為王品注入活水、帶來新的經營思維和商業模式,同時也結合原有的創業團隊,讓王品優良的企業文化,能夠創新再延續。

陳正輝強調,6月18日,李森斌將帶隊開啟王品一年一度重要的文化活動「鐵騎環青海湖」活動,他和楊秀慧還有兩岸經營團隊都會參與,王品也將思考如何回歸創業時的初心、練好王品的基本功,為王品下一個25年扎根。

陳正輝說,端午節前夕,謹以此信感謝1萬4000名王品家人;經營團隊仍將戰戰兢兢的和所有家人共同打拚,以回應社會大眾對王品集團的期許。(編輯:陳永昌)107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