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開發金看好法遵商機 入股北美Simplify

2018/6/20 18:23(2019/2/14 14: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日電)在兆豐金控遭到美國主管機關重罰之後,法令遵循成為國內金融業最重視的議題,開發金控看到商機,將聯合其他私募股權基金投資北美Simplify Compliance。

開發金表示,Simplify Compliance業務內容包括兼具應用服務及商業資訊服務、企業經營環節,提供業務流程建議或是提供資訊諮詢。

開發金指出,這個投資決策是看好北美地區是全球最大單一市場,且在企業治理、風險及合規市場最為發達的地區,加上美國政府機構對各行業的監管日趨嚴格,企業對於法遵、合規諮詢需求日益升高,再加上全球企業治理的風險及合規市場規模亦穩定成長。

此外,Simplify Compliance應用大數據等新科技的解決方案,以系統性方式協助企業實踐合規性並降低風險成本,繼而提升營運績效。

開發金董事長張家祝表示,法遵制度的重要性,是因為這是針對組織法律風險的管理,目的在降低公司可能遭受到的法律或行政處分、財務損失及商譽損失。

張家祝指出,作好法遵工作有3個要件:首先必須要建立制度,其次是要有專業人員,而最難的就是形成文化,這都需要公司投入相當程度的成本,這些也都是將來一定可以回收的必要投資。(編輯:張均懋)107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