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商組團赴非洲參展拓銷 商機延伸印度洋

2018/6/28 17:32(6/28 18: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28日專電)台商打拼的精神擴及非洲,不僅組團赴南非約堡參加第25屆南部非洲國際貿易展,更不辭辛勞再前往模里西斯共和國,參與28日舉辦的貿易洽談會,期待將商機延伸到印度洋。

南部非洲國際貿易展(SAITEX)甫於日前落幕,這項展覽每年舉辦一次,堪稱非洲最大貿易展。經濟部國貿局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率領6家台灣進出口大廠參展,另有30多家廠商在現場展出產品型錄。

台商參與展出的商品包括動力傳輸帶、醫學教材、高強度環保化學植筋膠及植筋槍、高強度壓克力家庭用品系列、輕便手工具組、電信相關周邊產品以及各類服裝配件布料纖維等。

駐南非代表周唯中到場為台商加油。他親切地與每位台商交換意見,瞭解台商需求。時值南非冬季,他同時叮囑台商出門在外注意氣溫變化,多加衣裳。

周唯中接受記者訪問時說:「有許多台灣製的優質產品,值得介紹給南非與非洲市場。對產品深具信心,對未來深表樂觀。祝福所有廠商接單順利,業績長紅。」

台商郭琍葳告訴中央社記者表示,雖是第一次到南非參展,但與非洲生意往來已多年,此次親自來接地氣,藉以實際瞭解非洲地區貿易狀況。

她說:「南非客戶對於產品的要求高過我們的預期,所以刻意來此面對面,聽聽他們的需求,以便接更多單子。」

南部非洲國際貿易展結束後,台商團直奔位於印度洋上的模里西斯共和國(Mauritius),於28日舉辦貿易洽談會,預計與14家買主洽談、54家廠商預約洽談,並參與111場小型貿易洽談會。

台商表示,模國雖然人口不多,但貿易自由度高、市場開放,所以信心滿滿、寄予厚望。(編輯:高照芬)107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