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碩ZenFone 5Z進軍印度 電商平台獨賣

2018/7/4 21: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4日電)電腦品牌廠華碩4月與印度最大電商Flipkart簽訂合作備忘錄,今天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再率團隊前往印度新德里發表旗艦手機ZenFone 5Z,將由Flipkart獨家販售,深化合作力道。

華碩今年4月與Flipkart合作,在印度共同推出ZenFone Max Pro手機,開賣3分鐘就售出2萬9000台,獲得印度媒體及消費者的好評。

華碩表示,印度為華碩重點市場,攜手Flipkart能夠為印度消費者提供最在地化的產品體驗與服務;除了手機銷售,雙方合作面向將拓展至多元產品線,期望為當地民眾創造更輕鬆、愉悅的數位生活體驗。

ZenFone 5Z的螢幕占比高達90%,搭載Snapdragon 845行動運算平台、Adreno 630圖像處理器,可輕鬆執行人工智慧(AI)運算,讓手機更懂使用者需求;配備AI智慧雙鏡頭,可針對16種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場景偵測與偏好學習。

華碩ZenFone 5系列手機上市以來陸續傳出捷報,6月初在台灣開放預購的ZenFone 5Z在10天預購期間銷售突破1萬台,平均不到1.5分鐘就賣出一台。

目前華碩在台灣手機市占率約18%到19%,受惠於與中華電信合作3G升級4G資費方案及ZenFone 5Z上市,7月華碩在台手機市占率將上看20%。(編輯:黃國倫)107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