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權值股不給力 台股平盤附近整理

2018/7/16 10: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6日電)雖然美股收漲,但與台股連動性高的費城半導體指數卻表現不佳,台股今天開高後回到平盤附近整理,權值股表現平平,反倒是中小型股走勢相對活潑。

截至10時40分,加權股價指數下跌16.13點、為10848.41點、成交值新台幣601.98億元,雖然加權指數黏在平盤附近,但以中小型股為主的櫃買指數持續向上挺進,越過月線151.6點後,挑戰季線152.7點。

分析師表示,亞股今天走勢偏弱,在陸股開高走低後,拖累韓股、台股翻落盤下,電子權值股包括鴻海、大立光雖挺在平盤之上,但金融股富邦金、國泰金、新光金稍嫌疲弱,拖累指數受制半年線10872點之下。

分析師指出,指數空間不大,但有次族群表現凸出,網通在智邦登高一呼下,正文、振曜發動攻勢,生技股包括佐登-KY、大江、晟德續創波段新高,個股也有大同演出軋空行情,股價創18年新高。

法人認為,美中貿易戰仍是現在進行式,大盤預期短線在均線糾結處10730點至10870點附近整理,難有百花齊放的行情,應留意個股或相同族群第2季財報獲利狀況,積極操作盤面上有業績、題材個股。(編輯:楊凱翔)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