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17將從美下市 資金可營運2至3年

2018/7/17 16:05(7/17 16: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7日電)M17 Entertainment集團6月赴美掛牌失利,M17今天表示,在美國上市計畫暫停,預計2到3週內走完下市流程,強調目前現金水位至少可讓M17營運2至3年,集團目標2019年底前獲利。

藝人黃立成創辦的直播平台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集團在6月宣布暫緩在紐約證交所首次公開發行的計畫,是在紐約證交所定價、敲鐘卻無法交易的首例。

M17 Entertainment集團財務長顧尚修今天表示,公司在美國上市計畫暫停,預計再過2到3週內走完下市流程。

他強調,掛牌不成功是「後台系統疏失」,跟公司營運沒有關係,如果短期內要重新上市,是非常快速,但這不是目前選項,認為日本、香港也是很好的市場。

顧尚修說,目前現金水位至少可以讓M17順利營運2至3年時間,不成問題,M17集團目標2019年底之前可以獲利,17 Media並訂立具挑戰性的營收目標,希望今年底全球營收翻倍成長。

17 Media創立3周年,成績單亮眼,自2015年創立至今,17 Media每天產出的直播內容從平均300小時激增達7000小時,成長22倍。今年M17 Entertainment第1、2季集團營收預計將超過去年同期一倍,其中6月營收攀新高,帶動第2季整體表現維持在水準之上。17 Media海外營收市占表現搶眼,年營收市占保持成熟亞洲直播市場的領先地位。

顧尚修表示,集團擁有眾多國際投資夥伴,以推動17 Media發展來說,擁有亞洲娛樂強大的戰略夥伴,例如日本愛貝克斯(Avex Inc.)、量能文創,在各方資源共同扶持下,2017年17 Media營收即占集團總營收超過90%,為M17 Entertainment貢獻超過7000萬美元,足見直播產業成長力道強勁。

他指出,17 Media在日本市場的成長速度不容小覷,其用戶每日使用時間更高於其他地區,從去年9月剛進入市場的40分鐘,成長到目前的54分鐘。

邁入成立3周年,17 Media將攜手更多橫跨娛樂、網紅經紀等產業的合作對象,持續壯大發展。隨著直播普及,17 Media平台直播主人數在台灣3年內成長3倍、全球成長超過10倍,全球直播主人數更預估於今年底達到2萬人目標。(編輯:張均懋)107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