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島核災7年後 東電因應市場競爭恢復打廣告

2018/7/18 21: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8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011年發生爐心熔毀,引發全球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核災。事隔7年後,福島電廠營運商東京電力公司(TEPCO)今天恢復在電視打廣告。

東電零售部門表示,由於能源業競爭加劇,該公司已在電視、廣播和火車恢復投放廣告。

這項決定引發爭議,令某些反核運動人士惱怒的是,東電花錢打廣告的同時,仍深陷核災所帶來的龐大開支泥淖,包括核災清理、電廠設備除役和賠償金等。

東電子公司東電能源合作夥伴公司(TEPCO Energy Partner)發言人小林表示,為了幫助福島核電廠,「必須」打出廣告。

小林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表示:「達成銷售目標將讓我們得以履行對福島電廠的責任。」(譯者:陳宜君/核稿:張佑之)107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