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促台越貿易合作 台灣形象展胡志明市將登場

2018/7/22 12: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2日電)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將在26至28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辦「2018年越南台灣形象展」,展出逾5500個台灣優質商品。主辦單位表示,透過此展創造台越業者商機,促進雙方貿易合作。

越南媒體報導指出,外貿協會去年首次在越南舉辦台灣形象展,獲得當地業者與消費者的積極迴響。值得一提的是,越南第二大電商TIKI與外貿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今年4月起在平台上設置台灣館,目前有40家台灣廠商、逾1000個品項上架。

主辦單位指出,今年展覽共設7個主題展示區,共展出逾5500項有關智慧城市、綠色環保、電子商務、人才觀光及農漁科技的商品,另有台灣醫療日、台灣智慧生活、蘭花工業研討會與台灣藝文演出等活動。

主辦單位指出,越南與台灣是重要經濟夥伴。去年台越雙邊貿易總額達136.24億美元;目前台商對越南投資累計金額達309億美元,占越南外資廠商家數總數的28.5%,顯示台越經貿與投資的密切合作關係。

主辦單位指出,此次展覽有助深化台灣與越南的雙邊關係,擴大合作領域,為雙方業者營造商機,促進台越貿易等合作。(編輯:紀錦玲)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