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電廠供煤系統改善工程 中鼎得標

2018/7/23 17: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3日電)統包工程承攬商中鼎集團今天表示,成功承攬「台中發電廠1至10號機供煤系統改善工程」,繼2015年承攬該電廠1至4號發電機組空汙改善工程後再次得標。

中鼎表示,台中發電廠1至10號機供煤系統改善工程標案合約金額新台幣129億8800萬元,預計2022年6月完工,將可有效改善中台灣空氣品質,提供民眾更好的生活環境。

中鼎說,台中電廠是全球排名第2燃煤火力發電廠,也是台灣發電量最大的發電廠,擔負重要的民生及工業供電來源。工程範圍包含於電廠現有儲煤場西北側興建55和60萬公噸密閉式棚式煤倉各1座,以及相關自動化機械輸送設備,以杜絕露天煤場煤塵逸散情形,和遇雨即無乾煤可用或無法供煤的困擾。

中鼎表示,將解決10部機組因卸、堆、供、拌煤設備所產生的作業瓶頸,改善目前操作困境,符合未來營運需求。

中鼎指出,深耕電廠工程領域,主要提供電廠的設計、採購、建造及試車等整合性統包及管理服務。專業的技術能力,在台灣及全球各地完成多項艱鉅的電廠工程,包括台灣的大林、林口、通霄、大潭以及龍門核電廠等公共工程統包案,以及海外的泰國石油SPP電廠,及馬來西亞沙巴洲的Kimanis電廠等統包工程。(編輯:蘇志宗)107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