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表情貼慶祝列車 北捷板南線限定開跑

2018/7/23 20:50(7/24 08: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通訊軟體LINE宣布,為慶祝表情貼圖在台銷售破億日圓,LINE表情貼慶祝列車自今天起至8月19日期間,在台北捷運板南線限定開跑,每節車廂都有不同的熱門角色進駐。

LINE自4月起推出熱門角色化身的「表情貼」,讓用戶可在對話文字中穿插使用表情符號,從臉部表情、符號、到動物等各式的「表情貼」推出至今,已有超過上千種表情貼讓用戶使用。

LINE表示,這次與台北捷運局合作推出「LINE表情貼慶祝列車」,將民眾最喜愛的表情貼明星融入各節車廂,車廂首節由LINE卡通明星領軍,看熊大、兔兔大放閃光;另外有以台灣當紅創作為主題的車廂,包括白爛貓、貓貓蟲咖波、豆卡頻道、貓爪抓等。

目前LINE已推出37組表情貼,其中台灣創作者上架作品有4組。觀察表情貼使用者,女性占比高達7成,其中20至24歲用戶最多,其次是25至29歲。

LINE發現,表情貼在海內外使用習慣也不太相同,相較於日本喜歡將表情貼當作貼圖單獨使用,台灣使用者則是習慣穿插在文字間增加生動感,讓文字更有表情。為了讓用戶可以更方便使用表情貼,近期將正式推出桌機版。(編輯:林沂鋒)1070723


延伸閱讀》LINE新版隱私權政策惹議 教戰守則報你知
延伸閱讀》LINE洗版救星第2彈 可針對特定訊息回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