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顧立雄與金融大老有約 8/3金控銀行打頭陣

2018/7/26 19: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26日電)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預計8月3日與金控、銀行董事長或總經理座談,了解業者對金管會的金融行動發展方案意見;這是顧立雄就任以來與金融業大老的首場座談。

顧立雄將逐步與金控、銀行、保險、證券等各金融業別董事長或總經理座談,議題以金融行動發展方案為主,由金控、銀行打頭陣,於8月3日率先登場。

根據金管會規劃,8月3日座談會的受邀對象包含全體本國銀行、金控、銀行公會、信託公會、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中華民國信用合作社聯合社等金融周邊單位,且層級為董事長或總經理。這也是顧立雄於去年9月8日就任金管會主委以來,首場與金融業大老的座談會。

官員說明,金融行動發展方案中有關銀行業的部分有四大主題,一是金融聯合產業,促進經濟發展;二是引資攬才,建構國際理財平台;三是擴展國際金融網絡,攜手台商開拓市場;四是增加整併誘因及鼓勵創新,提升金融競爭力。(編輯:張均懋)107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