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緯創印度南部第二廠將動工 生產伺服器手機

2018/7/31 16: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31日專電)根據卡納塔卡省官方和熟知內情人士透露,緯創在班加羅爾西部已取得的43公頃廠房用地,將於8月15日動工,希望一年後完工,新廠將生產手機、伺服器和物聯網產品。

基於客戶代工的需求,及印度政府「來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的政策鼓勵下,緯創資通公司去年與卡納塔卡省(Karnataka)政府諮商後取得在班加羅爾(Bengaluru)西部的43公頃廠房用地,最近將由一家國際廠房開發商於8月15日動工興建廠房。

卡省官員和熟知內情人士告訴中央社記者,緯創在印度南部的第二座新廠,除原有蘋果iPhone等智慧型手機代工業務外,還將生產伺服器、物聯網(IOT)等其他市場需求不斷成長的商品。

隨著中美貿易戰愈演愈烈,這位官員表示,愈來愈多在中國受到貿易戰影響的製造商,都尋求避開風險到印度設廠投資,卡省全力協助。

由於有愈來愈多手機、伺服器、物聯網客戶希望在印度生產製造,這位熟知內情人士透露,緯創正根據未來發展需求,在印度各地尋找更大的製造基地,希望面積能大於緯創在印度南部第二新廠的43公頃。

這位人士說,為尋求風險分散,緯創希望不只在卡省設廠,也積極在印度其他省尋找適當地點設立製造基地。(編輯:郭中翰)107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