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降價屋吸睛 帶看量多4倍

2018/8/14 13: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4日電)今年首季房市買氣轉強,部分屋主對價格態度轉硬,孰料5月起房市略降溫。房仲發現,房屋有無讓利差很大,有讓利的房屋帶看量比未讓利多出4到5倍,只要價格貼近,即可快速成交。

根據今年前7月交易量資料發現,較去年同期成長幅度縮小至21.1%,不增反減。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近期房市呈現買賣雙方拉鋸戰,在第一季房市增溫下,部分建商、屋主對房市前景增添信心,售屋態度轉趨強硬,但目前房市仍屬自住市場,買方仍期待降價,不降價就不買,在買賣雙方價格認知無共識下,房市交易量無法擴量,因此讓利仍是關鍵。

永慶房屋根據內部資料統計近3個月台北市降價物件發現,台北市中心區有降價的物件平均降幅為12.6%,平均每月看屋量約24次,為沒有降價的物件4至5倍;至於市郊區有降價物件的平均降幅是11.6%,有降價的物件平均每月看屋量約21次,未降價的一般物件看屋量僅4至5次。

謝志傑表示,房價大跌階段已過,目前呈現緩跌至平盤整理格局,對於目前房市交易主力的自住客而言,實惠、買得起的價格才是購屋者首要考慮因素,因此,有降價的物件更能吸引民眾的目光,看屋量是未降價物件的數倍,成交機率也倍增。

謝志傑強調,中低總價的產品仍是房市交易主力,為了從眾多物件中脫穎而出被買方青睞,屋主直接下修售價就成為抓住買方視線的手段之一,同時增加有購屋需求民眾的看屋意願,進而提升成交機會,只要降價一成就可以多出4到5倍的帶看量,成交機率自然大增。(編輯:林沂鋒)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