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櫃買業績發表會 樂活民生文化創意登場

2018/8/18 11: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8日電)櫃買中心配合第2季財報公告舉辦一系列多主題「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8月21日及8月23日將邀請與食、衣、住、行、育、樂與電子商務等生活消費及文化創業概念族群。

櫃買中心表示,8月21日以樂活民生為主題業績發表會,邀請的公司有專精於進口烘焙原料代表性廠商德麥、以Family為訴求的連鎖便利商店全家、以及知名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等。

此外「文化創意事業」在櫃買市場計有24家上櫃公司、16家興櫃公司及15家創櫃板公司,形成一特色產業聚落。8月23日以文化創意為主題的業績發表會,與會的公司有致力於數位學習產品的三貝德、現正於中正紀念堂第一展廳舉辦「霹靂藝術科幻特展」的霹靂,以及深耕影視產業的華研音樂。

櫃買中心表示,近年上櫃公司的獲利表現搶眼,經統計上櫃公司107年第2季EPS超過10元公司有10家, 5元至10元的公司計27家, 2元至5元獲利公司計97家,整體獲利上櫃公司共計540家,占全體上櫃公司的72%,顯示上櫃公司整體獲利持續成長,基本面穩健,投資人可多多留意。

配合第2季財報的系列業績發表會從8月9日起登場,共計有24家不同特色業企業參與。繼生技醫療、智慧科技、富櫃50、樂活民生、文化創意後,後續還有車用零組件、櫃買特色及生技醫療等主題業績發表會接續登場。

櫃買中心也將8月30日,在台中辦理智慧機械主題的業績發表會,受邀公司有微創手術器械零組件先驅鐿鈦科技、汽車精密金屬零組件供應商宇隆科技及自動化設備研發製造商百德機械等3家在地的上櫃公司。(編輯:楊凱翔)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