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斯克專訪引疑慮 特斯拉股價聞訊挫近9%

2018/8/18 13: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接受媒體專訪,透露在工作上心力交瘁,並自爆曾和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接觸,討論挖角失利。特斯拉股價聞訊大跌近9%。

在馬斯克(Elon Musk)接受「紐約時報」專訪刊出後,特斯拉(Telsa)股價今天美股收盤下跌8.9%,來到305.50美元。

馬斯克對紐時敞開心房接受專訪,大談個人艱辛、以及為了在最後期限內達到Model3的生產目標,而沒日沒夜地長時間工作。

「我有多次,連續3到4天沒離開工廠,沒到外面…過去一年是我職業生涯最艱辛難熬的一年。令人痛苦不已。」

馬斯克也自爆在最近諸多嚴峻考驗下,必須服用處方藥物才能入睡,並透露他曾經和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接觸,商討邀請她擔任副手。

出生於南非的馬斯克也試圖針對本月稍早提及特斯拉下市問題的推文提出解釋。此舉已經引發主管機關的關注。

馬斯克表示,他8月7日推文稱已確定取得下市資金,只是讓資訊透明化,即便此舉引來市場分析師質疑是否違反股市規範。

紐時報導,馬斯克和其他董事會成員下周初將和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官員開會。

馬斯克坦承,自己在推文之前,並未讓其他人先過目。但他堅持自己不後悔。(譯者:劉淑琴/核稿:張曉雯)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