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為推中階新機拓市占 下一步瞄準電競

2018/8/23 16:43(8/23 1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華為今天在台發表中高階手機nova 3和3i,補齊華為在台全價格帶產品線,盼未來手機產品占比可達高階20%、中階30%、低階50%結構,並預告電競級的手機、平板將是下一階段重點。

華為今天發表的中高階手機nova 3和3i中階手機,搭載6.3吋全面屏大螢幕,搭配AI四鏡頭,並主打2400萬畫素自拍鏡頭,nova 3建議售價新台幣1萬5990元、nova 3i售價1萬990元,華為今天並邀請歌手陳芳語站台。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今天表示,華為上半年旗艦機P20和P20 Pro在台創造最佳的高階銷售佳績,達到倍增的水準,今天推出nova 3和3i後,下半年高中低產品線齊全到位,過去華為低階的Y系列已有7成上,希望未來華為手機產品占比可以達到高階20%、中階30%、低階50%的結構。

因499吃到飽方案洗禮,台灣手機市場產生質變,雍海觀察,第一,台灣整體手機銷量下滑,換機時間拉長,消費者不再綁約,第二,讓市場更健康發展,「洗機」對產業造成的負面影響降低,也因為空機市場需求成長,反而對華為品牌有幫助,因為不綁約下,消費者反而能更認真挑選需要的手機。

針對通路布建上,雍海指出,華為將布局電商品牌銷售管道,也會持續規劃開設體驗店,目前已經有三創、高雄夢時代、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順發3C通路等通路,未來也期望能打造不一樣風格的店點。

此外,華為看好筆電與穿戴市場,今天也在台推出筆電MateBook X Pro與穿戴裝置TalkBand B5,雍海表示,華為定位筆電為下一個百億產業,而在大陸,華為手環銷量遠遠超過小米。

雍海也預告,華為將瞄準電競產業,推出電競級手機、平板將是下一階段的重點策略。(編輯:郭萍英)107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