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虹董座:H2房市仍谷底持平 中坪數將崛起

2018/8/23 19: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3日電)對今年下半年房市看法,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今天表示,景氣仍在谷底持平,全看個案表現,價格以持平居多,不過當道多年的小坪數會逐漸轉換成換屋族為主的中坪數。

李文造及總經理李耀中、副總經理李耀民等難得父子三人同台參加都更建案「忠孝詠吉」公開記者會。李文造認為,房市景氣仍在谷底持平,全看個案表現,而且現在是小坪數當道,但一陣子熱頭過了之後,換屋族為主的中坪數建案會漸入佳境。

至於房價是否還會持續讓利,李文造指出,價格看漲看跌都很難,應該仍以持平為主,畢竟建案推出要以適合當地需求才對,若在對的區段推出不適合的產品,銷售上會非常困難。

對於從去年下半年起逐漸回溫的豪宅交易,李文造說,現在完工銷售的豪宅都是數年前規劃興建的,但現階段並沒有建商再規劃大坪數豪宅。

因為美國或大陸實施肥咖條款而回國置產的台商,李文造說,確實是有看到這類台商在置產,但他們置產的數量並不多,可遇不可求;畢竟銷售建案還是要薄利多銷,不能全靠歸國台商來撐盤。

長虹建設股票明天除息,李文造則對此表示說,他從來不碰股票,只是偶爾看一下股價表現。

「忠孝詠吉」位於台北市永吉路和忠孝東路口,基地面積1716坪。李耀民說,長虹從民國90年開始與百餘位地主溝通談都更至今十餘年,總算100%同意申請建照。(編輯:黃國倫)107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