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元大標單爭議 郵局:郵件未註明標單

2018/9/3 23: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3日電)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標售台北市原「空軍官兵活動中心」設定地上權案,國產署指郵局未登錄元大標單;中華郵政今天說,元大郵件上未註明「標單」,才未與其他標單一併放入保險櫃。

國產署標售台北市原「空軍官兵活動中心」設定地上權案,南山人壽搶先自行宣布得標,但元大銀行提異議,強調已在投標期限內完成標單投遞,國產署最終宣布由元大銀以新台幣82.01億元得標。

國產署北區分署表示,依投標須知,投標人須在法定期限內完成標單投遞,據郵局出示的證明,元大銀8月底已將標單投到指定的郵政信箱,不料郵局未登錄,國產署開標時才沒拿到元大銀標單。

中華郵政台北郵局副局長曾麗妙說,通常郵局會將註明「標單」的郵件放入保險櫃,元大標單的確在8月31日就進入三張犁郵局專用信箱,但郵件上未註明「標單」,才未與其他標單一併放入保險櫃,而是當成雙掛號郵件處理。

曾麗妙表示,當國產署到郵局取標單時,元大標單未被同時帶走,直到後來發現,才再到三張犁郵局尋找,但至少可證明元大標單是在有效期限內投遞。(編輯:李明宗)107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