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股收紅 東證創近2年來最大連4日漲幅

2018/9/19 16: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投資人拋開美中貿易戰陰霾,引領日圓匯率維持在近兩個月來的低點,推升日股收高,其中日經指數終場上漲逾1%,東證指數則連續4個交易日走揚,創2016年11月以來最大連4日漲幅。

彭博報導,電子和機械類股是推升東證指數今天收高的最大功臣,因為中國財政部表示,北京仍準備和華府談判,以終止雙邊貿易緊張。

日本一吉資產管理公司(Ichiyoshi Asset Management Co.)主管秋野充成(Mitsushige Akino)表示:「美、中兩國之間的衝突可能暫時落幕,未來啟動進一步貿易制裁措施的可能性下滑。日圓維持弱勢,可能讓整個市場瀰漫樂於承擔風險的氣氛。」

東證指數今天收漲25.78點或1.46%,以1785.66點作收,是連續第4個交易日收高,也是自2013年7月以來首度出現連續4天漲幅都超過1%。

日經指數終場上揚251.98點或1.08%,收在23672.52點。(譯者:陳宜君/核稿:劉淑琴)107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