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XS傳拆解曝光 L型電池包裝成焦點

2018/9/21 14:57(9/21 15: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1日電)蘋果iPhone XS剛開賣,市場傳出拆解曝光。外媒秀出iPhone XS的拆解結果圖,其中與iPhone X最大差異在於iPhone XS包裝成L型單顆電池的設計。

蘋果今天正式開賣新款iPhone,包括5.8吋的iPhone XS以及6.5吋的iPhone XS Max。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荷蘭維修網站Fixjeiphone報導,iPhone XS內部拆解曝光,並與iPhone X拆解內容相互比較。

MacRumors分析,iPhone XS內部與iPhone X之間差異不大,主要差別在於iPhone XS包裝成單顆L型鋰電池。

報導引述FixjeiPhone員工在Reddit訊息指出,iPhone XS仍是採用2顆電池設計,只是包裝成單顆的電池模組。

FixjeiPhone也秀出iPhone XS整體拆解的結果圖,不過並未標示主要關鍵零組件的供應鏈廠商。

MacRumors日前引述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資料顯示,iPhone XS的電池容量約2658mAh。報導分析,相較於iPhone X的2716mAh,iPhone XS的電池容量小幅減少約2.2%。

不過蘋果官網資料顯示,iPhone XS電池使用時間可比iPhone X增加30分鐘。MacRumors分析,主要是iPhone XS的A12晶片效能更加提升。

從快速充電來看,蘋果官網資料指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快速充電30分鐘可達50%電量。

此外,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可達到IEC 60529標準的IP68抗水等級,也就是在最深2公尺水中最長可達30分鐘可抗水。

蘋果另外一款6.1吋iPhone XR將於10月26日開賣。(編輯:張均懋)107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