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資看好基本面 美食-KY再飆漲停

2018/9/26 13: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美食-KY已重回中國外送平台,外資看好美食-KY回歸基本面,並對美國市場長期成長前景保持信心,給予目標價355元,激勵美食-KY今天股價續揚,尾盤攻上漲停266元。

美食-KY旗下85度C日前因兩岸政治議題波及,遭中國外送平台「餓了麼」、「美團」等下架,目前已重回平台,業績有望恢復正軌,激勵美食-KY昨天飆上漲停242元鎖住;今天開高走高,尾盤再攻漲停266元。

美系外資指出,美食-KY旗下85度C產品近日重回中國主要外送服務平台,認為這對股價有利,但估計不會立即恢復到先前的銷售水平。美食-KY曾指出,外送服務占中國銷售額的10%以下。

外資說明,一旦服務返回平台,將密切監控銷售情況,由於上架時機不太可能對美食-KY今年的中秋月餅銷售產生積極影響,但認為仍然是一個積極正向的發展,看好美食-KY將回歸基本面,並對其在美國的長期成長前景保持信心,給予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355元。(編輯:張均懋)107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