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收費員訴求 第3方提客觀分析

2014/7/10 10: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0日電)仍有部分前國道收費員對工作轉置安排不滿意。高公局委託政大勞工研究所成立專案委員會,由第3方提供客觀分析與建議。

國道計程收費去年底上路,至今455名有意願接受工作轉置的收費員中,仍有人對工作的安排不滿意,並認為交通部或高公局偏坦遠通電收。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特委託國立政治大學勞工研究所成立「國道收費員工作轉置專案委員會」,由專家、學者及律師等代表7人組成公正、客觀第3方。

高公局說,將由委員會針對收費員在工作轉置或其他權益所提各項訴求,就適法性、合理性與可行性等方面提供客觀的分析與建議。

委員會也將安排聽取收費員相關意見與訴求後,視情況要邀相關單位列席說明,並以第3方公正單位立場提出適法及可行建議方案,供收費員及相關單位參考。

收費員先前提過的訴求,包括:國家安置、遠通設置就業安心基金,最近則要求由收費員自行找工作,薪資不足收費員工作待遇部分,由遠通電收補足。103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