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大4G服務 支援風景區

2014/7/11 08: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1日電)台灣大哥大積極布局4G,陸續在各大風景區開通4G行動服務,涵蓋北、中、南地區,都市的4G涵蓋情況也逐步提升。

台灣大陸續在全台各大熱門風景區提供4G行動飆網服務,包括北部地區的故宮博物院、台北市立動物園、北投溫泉博物館、九份(預計7月底前提供4G服務)、平溪(預計7月底前提供4G服務)、巧克力共和國、新竹世博館等。

中部地區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台灣美術館、日月潭、埔里酒廠(預計7月25日前提供4G服務)、彰化文化園區(預計計7月25日前提供4G服務)。

南部地區為阿里山、台南安平老街(預計7月25日前提供4G服務)、西子灣、旗山老街、墾丁等地;以及東部地區的花蓮七星潭(預計7月18日前提供4G服務)、台東伯朗大道(預計7月底前提供4G服務)。

離島地區的金門、澎湖熱門景點;以及台北市士林夜市、寧夏夜市、永和樂華夜市、樹林花園夜市、中壢觀光夜市、台中市逢甲夜市、東海夜市、高雄市瑞豐夜市等夜市景點,都可享受台灣大哥大的4G LTE服務。

台灣大哥大積極布建4G高速行動網路,基地台建置數量也持續穩定成長,過去台灣大哥大秉持謹慎原則,在基地台建置且優化完成後才大批次呈報主管機關,以致出現主管機關所公布的基地台數字偏低的情況。

為提供主管機關與客戶更即時的資訊,台灣大哥大將不定期呈報基地台建置申請,預計7月底前送件至NCC的基站建置計畫申請數量累計將達2000站,致力提供更完整的訊號涵蓋。

在主要都市方面,目前,台灣大哥大的4G訊號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市、台中市、高雄市等地的人口涵蓋率已達80%以上,其中,台北地區的人口涵蓋率更達95%,彰化市與台南市區的涵蓋率也達到85%,新竹縣竹北市也已經有4G訊號覆蓋。103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