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東藝穗節 七夕踩街大遊行

2014/7/30 15: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30日電)宜蘭羅東藝穗節8月2日七夕情人節進入踩街大遊行壓軸,屆時除有10多部特殊造型花車外,還有73支隊伍展現不同特色。

第13屆羅東藝穗節於7月19日起登場後,推出許多展演與親子互動活動。今天起一連3天晚上7時至8時,在中山公園前推出夜間遊行,每日有近20支的踩街隊伍參加,沿途發送閃光戒指、閃光胸針、愛心造型筆及扇子等活動宣傳品,這也是各團隊為8月2日下午的踩街大遊行暖身演出。

羅東鎮公所今天說,8月2日下午3時起登場的踩街大遊行,是藝穗節最後的壓軸重頭戲。由於當天是七夕情人節,今年的主花車以「愛」為背景元素,設計出前端兩兩相對的情人天鵝,呈現出「愛心」造型,象徵彼此濃濃的愛意,吸引眾人目光。

此外,鎮長林姿妙屆時將與鎮代會主席楊振益登上主花車,分別扮演「靚愛女神」與「靚炫戰士」,營造出華麗、熱鬧的嘉年華氣氛。

鎮公所表示,除了主花車之外,還有13座特殊造型花車、6隻立體大型偶,還有包括舞蹈、森巴鼓隊、樂儀隊等來自各縣市與鎮內社區共73支隊伍共襄盛舉,展現各自妝扮特色,要讓整個羅東鎮熱鬧起來,精彩可期,也讓民眾感受小城魅力。103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