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鼎泰豐美食服務 有溫度的完美

2014/8/1 19: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台北1日電)鼎泰豐今天舉辦新書發表會,「鼎泰豐,有溫度的完美」傳遞服務哲學,以劇團服務心法串聯核心價值品質是生命及品牌是責任。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表示,鼎泰豐是台灣驕傲,也是台灣品牌。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說自己是常客,鼎泰豐從生意變成事業,從國內品牌到國際品牌,成功在於領導。

將經驗及經營故事出書,董事長楊紀華不怕同業學習,更希望透過分享,傳遞有溫度的完美,「品質是品牌最好的口碑」,因此在服務背後,是嚴守數據與紀律的練習與實踐,維持全球一致品質。

走進鼎泰豐就能感受到楊紀華的鼎泰豐劇團概念,屋頂是「品質是生命」及「品牌是責任」的核心價植,而舞台就是現場的服務,每個人都是團體成員,透過創意、特色與顧客連繫情感及對話。

後台則是團隊追求的標竿價傎,包括五心級人才、專注本業、走動式管理、追求卓越、啟動學習與分享的循環,就好像舞台地基,需扎根基。

許多人稱讚鼎泰豐食物好、服務好,楊紀華的心願是看見客人與同仁臉上的笑容,在每個細節處溫暖客人的心,也因鼎泰豐走向心的管理,團隊主管用心,同仁開心,這樣傳遞的服務才會有深度。103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