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餿水油退貨潮 李鵠退費逾百萬

2014/9/7 12:01(9/7 12: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7日電)遭強冠「全統香豬油」波及的基隆百年老店李鵠餅店,這兩天引爆退貨潮。老闆娘李張富枝今天說,退費難以估計,已超過新台幣百萬元。

基隆李鵠餅店從昨天起到11日,店面不出售任何產品,專心接受民眾退貨,店內上午陸續有民眾前來退貨,但未出現排隊人潮。

李張富枝說,應衛生局要求,只要消費者拿產品或發票前來,必須先填寫退貨單,再辦理退貨手續。

李張富枝表示,昨天有民眾拿一疊包裝袋要求退貨,對方還說大老遠從台中前來,至少給他車錢回家,幾經溝通無奈下只好給3000元紅包;還有消費者提著包裝袋,中間夾著其他家產品要求退貨,當時店內一片混亂,店員退錢後才發現。

李張富枝表示,「我也是受害者,很無奈,被害成這樣,退費難以無法估計,這幾天損失一定超過百萬元」。

住基隆的賴姓婦人上午也到店家辦理退貨,她表示,幫兒子買了5盒原本打算送人,退了2盒綠豆沙餅,剩3盒鳳梨酥,她選擇相信店家,未打算退錢。

至於有民眾只拿提袋就要求退貨,賴姓婦人說,消費者要有良心,真的有買再退,不要趁火打劫。也有民眾搖頭大嘆,「我從小吃到大,商譽毀於一旦,很可惜」。

對於誤用全統香豬油,李鵠餅店向消費者致歉,並表示發票日期自3月1日到9月4日購買商品的消費者,憑發票可退貨。沒有商品也可憑發票辦理退款;發票遺失只有商品,則視個案處理退款。有退貨疑問可電(02)24278007專線詢問。1030907

※你可能還想看:
餿水油事件整理》維力奇美中招 400頓劣油恐下肚
餿水油風暴肆虐 香港餐廳疑中招
最新》餿水油中招廠商一覽表
維力問題泡麵 55萬包流入市面
油品問題層出不窮 GMP公信力重創
餿水油該怎麼管?國外政府這麼做
吃了餿水油怎麼辦? 專家說...
回顧29年前餿水油的恐怖真相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