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太陽餅買氣餿降 議員籲重振

2014/9/17 1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7日電)餿水油延燒,台中市議員今天質詢時表示,中市名產太陽餅買氣受影響,要求市府加強稽查未登記食品業者,振興買氣。

餿水油事件持續延燒,台中市議員張耀中今天質詢時表示,台中的三寶包括「茶、咖啡、太陽餅」,但太陽餅最近的滿買氣受餿水油事件波及,根據他今天詢問太陽餅業者,老闆說太陽餅買氣僅剩過去的5分之1,要求市府要積極重振買氣,並加強稽查未登記食品業者。

張耀中批評市府亡羊補牢的措施有點亂,市長胡志強公開吃太陽餅要提振買氣是不夠的。

經發局長王誕生答覆指出,將與衛生局合作,強調食在安心,與糕餅公會研商努力重建消費者用心。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則表示,對於不合法業者將進行密集稽查。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