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島飛上台灣虎航

2014/9/23 21: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3日電)台灣第1家國籍廉價航空台灣虎航26日開航台北-新加坡。台灣虎航今天展示有台灣字樣及台灣本島造型的機身圖案。

台灣虎航是華航與新加坡虎航合作成立,去年底成立,主要由華航出資,引進新加坡虎航成功經營模式,機身外裝與新加坡虎航類似,但多了台灣元素。

台灣虎航機型為空中巴士A320,3年內將引進12架,每一架都將彩繪Taiwan字樣。

台灣虎航今天舉行開航記者會,介紹彩繪主題為「福爾摩沙雲端上的躍動之心」,台灣字樣是以書法筆觸結合圓潤的英文字型,拼寫出「Taiwan」,展現屬於台灣的文化傳承與新世代活力感,象徵台灣虎航兼具國際專業與在地親民的品牌定位。

台灣虎航也巧妙地以台灣本島輪廓搭配天間的雲朵,象形組合成「T」的字樣,意喻台灣虎航從台灣出發,穿越天際,遨遊天下的抱負。

另在色彩配置運用上,選擇台灣虎航的企業標準亮橘色為基底。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