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董驚為天人蛋糕 甜蜜上機

2014/10/21 15: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1日電)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年生日收到一份驚為天人的「Pollock」蛋糕。他說服店家合作,11月1日起在巴黎、紐約航線提供。

長榮航空今天舉行創意甜點「Pollock」蛋糕上機記者會,張國煒親自出席。

外號「小K」張國煒說,平時對蛋糕並無特殊喜好,但手工製作的「Pollock」,卻讓他驚為天人,決定親自拜訪店家,並說服店家合作。不但讓長榮旅客分享,也讓更多外旅客知道台灣可做出國際級水準的甜點。

「Pollock」蛋糕是由位在台北市巷子內的人氣名店「SEASON Artisan Patissier」製作,原尺寸是6吋,店家特別為長榮航空打造2吋的機上款。

不過因蛋糕是每天手工限量製作,長榮航空只能每航次供應39個,提供商務艙旅客享用。

長榮航空說,「Pollock」一詞源自美國現代滴畫大師Jackson Pollock之名,「Pollock」蛋糕以覆盆子果醬當作顏料,在杏仁蛋糕外層恣意揮灑,再以乳酪起司包覆玫瑰覆盆子內餡,搭配上層的酥餅食用,吃起來有層次感,頂端再放上取自埔里新鮮玫瑰製成的糖漬花瓣,增添高雅質感。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